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少女疑被邻居性侵 已抓获3人 用钱诱导孩子

    简直就是禽兽不如,居然作出性侵少女的行为,而我们也希望相关涉案人员能够被重判,不能放过这种禽兽。消息报道,广东湛江一名少女疑遭同村邻居性侵,女孩13岁,上六年级,嫌疑人是六七十岁邻居。

    性侵孩子
    性侵孩子

    女孩父亲称:家里有2个女儿,1个儿子,因为他盗窃入狱,母亲又外出打工,三个孩子跟着奶奶生活。出狱后,他帮孩子洗衣服发现孩子内裤上有血迹,起初没在意。直到儿子告诉他:有人给姐姐钱化,他才觉得不对劲。

    看了女儿手机上的聊天记录,才知道女儿被性侵了,而且是隔壁六七十岁的邻居,可以做孩子爷爷的年纪。他给孩子钱花,让孩子不要说出来,而且还发露骨的信息。事发后邻居想私了,男子没同意。于是报了警,邻居又供出了几个同伙,其中两人被抓,一人逃跑了。3个同村的,一个隔壁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