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男主播穿女性蕾丝内衣直播 画面太低俗了

    有人就会问,为何女性穿男性衣服就不会被说低俗、可耻呢?而这个男主播因为穿着女性蕾丝内衣直播,随后被众多网友举报,认为这样的画面太低俗了,而且对未成年人影响极大。

    男主播穿蕾丝内衣
    男主播穿蕾丝内衣

    专家认为,擦边行为不仅违背公序良俗,还涉嫌低俗软色情营销,污染网络环境、毒害青少年,建议进一步完善互联网规范和法律,同时压实平台责任,对网络主播加强培训和教育,对网民加强引导,以期形成各方合力,共同净化网络空间。

    一些直播平台对于擦边行为作出了明令禁止和警告说明,但因各平台存在不同的判断方式和审核模式,对擦边主播的处理方式也不尽相同,导致擦边行为未得到合力整治。同时进一步完善互联网规范和法律,同时压实平台责任,对网络主播加强培训和教育,对网民加强引导,以期形成各方合力,共同净化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