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寒假兼职送外卖20天挣7700 给妈妈2000买年货

    近日,山东德州男孩的妈妈郭女士拍摄了一条视频引起了热议,视频画面显示,男孩放寒假以后,在家找了一份外卖的兼职工作,前后工作了20天挣了7700元的工资,回到家连外卖服都没脱,跑到妈妈床前,告诉妈妈自己发了7700的工资,并且拿出了2000元给妈妈买年货。郭女士后来称,看到孩子此举动以后,心疼多于感动。孩子能有这份心,作为父母的肯定也是很欣慰的,这也和父母平时的教育离不开。看到视频中,男孩开心的笑着给妈妈说话的时候,觉得这个孩子以后一定不会差到那里去,视频下面的评论都在夸赞男孩的孝心,瞬间觉得自家的孩子是个逆子。

    寒假兼职送外卖20天挣7700
    寒假兼职送外卖20天挣7700

    当看到此视频的时候,瞬间也被男孩的举动触动了,他理解妈妈平常的不容易,为了这个家,妈妈牺牲了很多,为了养育自己长大,妈妈牺牲了自己的青春,他想以此来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