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被其儿子强奸 两年后16岁少女枪击珠宝店老板娘

    最近在印度发生了一件堪比电影剧情的一幕让很多人心有余悸。这天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夜幕刚刚降临,人们的夜生活也开始了,一位少女在一家珠宝店门口徘徊了一阵后突然冲进店内掏出手枪,对着里面的女人连开几枪,很快女人载倒在地,随后少女转身离去,消失在夜幕里。枪声也惊动了附近的人,大家纷纷赶来查看,发现中枪倒地的为该珠宝店的老板娘,急忙进行报警急救,将受伤老板娘送至医院抢救。在经过医院的救治,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因被其儿子强奸
    因被其儿子强奸

    根据警方的多方面调查产生了一些疑惑,凶手进店一不抢钱二不抢珠宝,只枪杀老板娘,而且使用的为自制手枪,怀疑是和老板娘有过什么过节。老板娘回忆后说,自己在新德里经营珠宝店已经很久,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在警方多次询问之下,她才道出实情,原来在两年前自己的儿子强奸过一个14岁的少女,而儿子也最终被判决入狱,没想到少女会跑来复仇。随后警方根据线索逮捕了枪击案的少女,据少女讲述,几天前两人偶然遇到言语不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便对老板娘实施了报复行动。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很多网友很同情少女的遭遇,一个女孩子花样年华的时候却遭受到这样的事情,将给她以后的人生留下很大的阴影,而女人也为没有教育好儿子受到了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