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动保组织要求肉食男禁欲被批 男性要求禁止性行为

    离了个大谱!最近德国动保组织要求肉食男禁欲被批,为了强制环保,德国组织发布疯狂声明,要求女性对吃肉男人“禁欲”,阻止吃肉男人生育后代的离谱行动。

    男人
    男人

    德国最大的动物权利组织PETA表示:“吃肉的男人应该禁止性行为。”PETA的竞选经理丹尼尔考克斯说:“男性对环境的危害比女性大得多,因为他们吃太多肉……”考克斯希望女性“现在就进行性罢工以拯救世界!”他计算出每个“未出生的孩子”每年可节省“58.6吨二氧化碳当量”。

    这一声明直接要求所有女性进行“禁欲”,拒绝与肉食性男性发生性关系,从而阻止肉食性男性生育后代。同时,声明还呼吁德国税务机关对吃肉的男性额外征收41%的“肉类税”,以确保德国男女之间的绝对公平。

    为了让我的“惩罚声明”看起来不那么疯狂。PETA还解释说,阻止食肉男性生育后代不仅会惩罚这些男性,还会减少人口增长,每阻止一个婴儿,每年可以减少近60吨温室气体。然而,这样的解释非但没有接受德国居民,反而让他们更加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