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女童遭幼儿园老师猥亵? 官方通报称没有任何侵害行为

    一直以来,经常传出关于女童在幼儿园被殴打或被猥亵的消息。这不,现在有消息称,在河南有一名女童被老师猥亵,并且,还殴打女童。那么,河南女童遭幼儿园老师猥亵是真的吗?根据官方通报称没有任何侵害行为。

    女童遭性侵
    女童遭性侵

    相信有很多人看到了关于女童遭幼儿园老师猥亵的消息,而源汇区人民政府网站9月20日发布情况通报了,关于宋某某(信息发布人、女童母亲)网上视频举报其女儿被猥亵、殴打一事,源汇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成立由纪检、检察、公安、教育、妇联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现如今,已经查实此事了,调查结果如下:9月14日,公安机关接到宋某某报警后,随即调取幼儿园9月13日全时段无死角的监控录像,并与宋某某一同进行查看。经查看,全班共16名学生、3名值班老师(均为女教师),未发现老师对其女儿有任何侵害行为。同时,公安机关还深入调查了,未发现老师有殴打、猥亵宋某某女儿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