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李易峰酒店无水印视频在哪看 嫖娼6分钟完整视频是真的吗

    李易峰“塌房”了,因为涉嫌嫖娼于日前正式被警方拘留,至于拘留多少天并不清楚;另外,在事件发生之后网友传出了疑似李易峰与女网红不雅视频、照片,那么网传的6分钟不雅视频,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李易峰嫖娼被抓
    李易峰嫖娼被抓

    有网友曝光了李易峰此前与美女亲密行动的“6分钟视频”,视频里疑似李易峰的脸一闪而过,通过鼻子的形状与眉骨眼睛的长相,很明显能看出这就是李易峰。当然,也有网友说,这根本就不像是李易峰。

    也有网友晒出了一份聊天截图,称自己的朋友曾经为李易峰“服务”过,还爆料李易峰非常“抠门”,谈好的8000最后被压价到6000,他本人还解释这是“行情价”“一直都是6000”。李易峰嫖娼已经成为事实,但网传的不雅视频是不是李易峰本人,这点暂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