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的微信聊天记录照片曝光 嫖娼被抓粉丝如何走出阴影呢

    这两天,大家都被李易峰刷屏了,警方通报李易峰多次嫖娼被抓,看来李易峰也是一个不简单的人物。李易峰的微信聊天记录以及躺在床上的照片曝光,李易峰多次嫖娼被抓粉丝如何走出阴影呢?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易峰
    李易峰

    自从李易峰嫖娼事件爆发后,他的前女友郭子瑜也受到影响,郭子瑜也曝光一些聊天记录,除了撞人之外,还有其他的大事,原来大事指的是嫖娼。郭子瑜表示,如今自己是光明正大地去面对曾经过去的那三年,以前不敢说也不会去说,现在回想起当年的那三年,觉得是太恶心了。

    据了解,郭子瑜后续还会将以前和李易峰的聊天记录曝光,目前正在恢复当中。如今李易峰嫖娼被抓,希望粉丝能够理性对待,不能闭着眼睛去夸。明星是来服务大众的,让大家精神愉悦,人生才会更有价值,如果没有意义,那么就别再追星了,过好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