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以死逼迫女儿与相亲对象结婚 她选择了妥协

    为人父母的很多都很关注自己儿女的婚姻状况,尤其是到了一定年纪会被催婚。对于催婚很多年轻人表示理解,但是如果父母催婚已经到了用生命威胁的状态,你会怎么办呢?就有一母亲以死逼迫女儿与相亲对象结婚,她选择了妥协,最终怎么样了呢?

    逼迫结婚后离婚
    逼迫结婚后离婚

    据悉,2019年初,90后姑娘周某在母亲的安排下与付某相亲,周母非常希望二人结婚,但周某并不喜欢付某,拒绝交往,不料母亲以死相逼。周某害怕家庭关系破裂,又担心母亲寻短见,不得不与付某登记结婚。

    在两人登记之后,因为周某与付某之间毫无感情,两人从未有过夫妻生活,但周某母亲仍不准许周某与付某离婚,母女俩因此多次争吵并发生肢体冲突。最终,周某遂诉至法院,要求撤销其与付某之间的婚姻关系,而法院判决撤销原告周某与被告付某之间的婚姻关系。周某母亲的行为构成胁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