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TV提供有偿陪侍色情表演143人被抓 美女出卖肉体赚钱

    国内有非常多的KTV娱乐场所,然而如果KTV里面存在犯法行为,那么就会受到严厉的处罚。近日有消息称浙江嘉兴一KTV提供有偿陪侍色情表演143人被抓,当地公安在调查取证后,立即展开抓捕。国家严厉打击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出现一起就必要严查。

    KTV
    KTV

    根据了解,桐乡市公安局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KTV包厢内存在淫秽色情表演。调查取证后,公安出动警力150余人,在涉事KTV查获各类嫌疑人143人。这家KTV为了赚钱,竟然叫美女出卖肉体,任由客户玩弄,实在是太淫乱了。

    经查,今年以来该KTV为招揽生意、增加营业收入,招募“公关”有偿陪侍,开展淫秽色情表演。目前,涉案场所已被关停,15人因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人员仍在深挖中。不得不说,为了赚钱,简直是毫无底线。而且不顾法律,如今最终被查,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