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事后避孕小妙招 5大小妙招介绍

    对于还没有生育一个小孩的夫妻们来说,避孕就成为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说在没有措施的情况下,以外怀孕的几率是很高的,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事后避孕方法。那么女性事后避孕小妙招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避孕针

    避孕针是一种现目前市面上新型的避孕方式,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对于近五年来没有备孕需求的夫妻,通过皮下注射就可以达到避孕的效果,这种效果也是可以持续五年左右的,避孕效果也是很好的。

    2、上环

    其实上环是现目前很多女性会选择的避孕方式,主要就是上环对性生活无任何影响,对身体无害,并且避孕时间长、放置简便、痛苦小,放置后避孕的效果好,不影响生育能力,因为它是可逆性,所以当避孕者需要生育时,将节育环取出就可以恢复生育能力。

    3、安全期同房

    如果说需要同房的话,可以避开女性的排卵期,只要不在排卵期前一周后者后一周同房的话,怀孕的几率几乎是为零的。

    4、吃长期避孕药

    这个不是紧急避孕药,它是需要女性在月经来的第5天服用,以及从月经来的第1天算起,一直到第25天的时候服用一片,只需要服用两片就可以了,后期可以每隔一个月左右就服用一片,这样就可以达到长期避孕的作用。

    5、冲洗阴道

    在温水里添加一些醋或者是苏打然后搅拌,接着用其冲洗阴道即可,这样可以阻断精子存活率。不过虽说该方法的优点是操作简单,但也有不足之处,比如说如果采取不及时的话,往往不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