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都住一个房间了”男子与相亲对象自驾游发生关系事后女方报警

    站在法律角度来说,只要违背了妇女的意愿,不管是夫妻还是恋人关系,都属于强奸的。这不,“都住一个房间了”男子与相亲对象自驾游发生关系,事后女方报警了,而这名男子正好是违背了妇女的意愿。

    男子性侵相亲对象
    男子性侵相亲对象

    在未得到女方同意之下,强行发生性关系,这属于强奸了。就像这名男子一样,与相亲对象自驾游发生关系,被女子告强奸。据报道称,湖南衡阳,32岁男子练某,经亲戚介绍认识女子郑某。两人相亲成功并约定春节回乡时,再支付彩礼、领证和摆酒席办婚宴。

    没过多久之后,练某邀请郑某外出自驾游,郑某思前想后,遂同意前往,但明确表示不想在结婚前与练某有亲密接触,练某表示同意。可是,两人开车游玩的当天晚上,练某酒后在入住的酒店房间内,趁郑某醉酒时与其发生了关系,事后练某回到另一张床上,倒头入睡。

    在第二天醒来之后,发现昨晚练某趁自己喝醉后,强行发生了性关系,遂质问练某为什么要说话不算数,练某以自己也喝多了,不清楚发生过什么事为由,拒绝承认自己有越界行为。最终郑某报警,声称被侵犯了。

    而经过法院的审理之后,法院认为根据练某的犯罪情节以及其悔罪表现等,故决定酌情对其从轻处罚,即判处其有期徒刑四年。因此,在这里提醒大家,在违背妇女意志情况下,强行与发生关系的,这是属于强奸的,大家可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