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敢反抗就杀你儿子 男子趁机与醉酒女发生关系事后再次侵犯女子

    女生出去喝酒,一定不要让自己醉,不然后果就严重了,就像宿州这名女子一样。有一名男子趁机与醉酒女发生关系,事后再次入室侵犯,还称“敢反抗就杀你儿子”。在这样的威胁下,女子只能任由男子蹂躏。

    女子被性侵
    女子被性侵

    男子的行为简直是太可恶了!威胁女子与自己发生性关系。据报道称,安徽宿州,男子在吃宵夜时因发现邻桌女子醉酒后,遂趁机与其发生了关系。事后女子因害怕报复,没有报警。可不曾想,之后男子又两次翻墙进入女子家中,并以要伤害女子的儿子为要挟,强行与女子发生了关系。

    不过,最终女子报警了,经过一番调查,警方将这名男子抓捕归案。从法院方面了解到,一审法院经审理后,以犯强奸罪,判处潘某有期徒刑5年2个月。收到判决书后,潘某不服。以量刑畸重为由,提出上诉,并请求法院从轻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