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敢反抗就杀你儿子”男子趁机与醉酒女发生关系事后再入室侵犯

    女子在外面千万不要喝太多酒,一旦喝醉就很容易被侵犯。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在吃宵夜时看到旁边有一名女子喝醉了,没想到男子竟然趁机与醉酒女发生关系,事后再次入室侵犯,甚至还威胁女子称“敢反抗就杀你儿子”,实在是太猖狂了。

    醉酒女遭强奸
    醉酒女遭强奸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安徽宿州,当时女子和朋友在宵夜店喝了不少酒,这一幕被同在大排档消费的男子潘某看到,于是遂生歹念。随后潘某尾随女子陈某至家门口时,强行将陈某抱至其家中,并趁其醉酒无意识时,强行与陈某发生了关系。事后潘某逃离现场

    一个多月后,潘某见没有警察找上门,便越发胆大,并在凌晨时分,再次翻墙进入陈某家中,要求与陈某发生关系。甚至还威胁女子称,如果不同意就杀你儿子。在潘某逃跑后,女子当即报警求助。一审法院经审理后,以犯强奸罪,判处潘某有期徒刑5年2个月。收到判决书后,潘某不服。以量刑畸重为由,提出上诉,并请求法院从轻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