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女员工案两男判罚不同细节披露 女子被猥亵事件真相揭晓

    2021年,阿里巴巴一名女员工自称被猥亵,随后警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如今阿里女员工案有了最新进展,对于两名男子分别判处一年6个月以及拘留15天。两人都对女员工进行猥亵了,为何两男判罚不同?现在细节披露了,下面来了解下事件真相。

    阿里女员工被猥亵事件
    阿里女员工被猥亵事件

    法院经审理查明,2021年7月27日晚,张国在参与宴请时与被害人周某初次相识,趁周某醉酒之机,在餐厅前台附近及包间内对周某实施猥亵行为。次日7时许,张国到周某所住酒店房间内又对周某实施猥亵行为。法院认为,被告人张国违背妇女意志,趁被害人醉酒之机猥亵被害人,其行为构成强制猥亵罪。

    在张国之外,这起案件中还存在一个焦点人物,即周某的上司王某文。根据了解,王某文曾四次进入周某的酒店房间,并在第二次对周某实施了强制猥亵行为,并且购买了避孕套。令人疑惑的是,检察院对王某文仅作出治安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决定。

    那么同样涉嫌强制猥亵的两个人,为何一人仅仅是治安拘留,而另一人则承担刑事责任?有律师表示:“王某文不被批捕的决定,是检方结合走访得出大量证据,顶着舆论压力作出的。”王某文确实实施了猥亵女员工的行为,但他的强制猥亵行为违法程度尚且达不到犯罪的严重程度,而张某强制猥亵行为则已达到犯罪严重程度,所以王某文只是治安拘留15日,而张某却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