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不爱女人的表现 有以下这些表现赶紧分了

    男人对待感情有两面性,爱你的时候对你很好,随时随地想着你,把你放在心上,不爱了也就变得随便,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男人不爱女人的表现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不在乎你的感受,没把你放在心上。男人若是爱你,他说的每一句话以及每一种行为都是站着你的角度考虑问题,比如一起出去吃饭,会点你喜欢吃的菜,会记得你对什么食物过敏。一个男人和你出去吃饭,明明你上次说过不爱吃香菜并且对虾过敏,而他爱吃虾,他点了虾,也没叮嘱老板不放香菜,这样的表现说明了他不爱你,他一点都不在乎你的感受,也没把你说的话放在心上;

    2、给你“画大饼”,不愿意为你花钱。如果一个男人舍得为你花钱,他一定很爱你,成年人的世界,百分之九十九的爱可以用物质来形容。你的生日,各种有关爱情的节日,他都自动忽视,没有任何礼物送给你,你主动提起,他就说忘记了,等以后有机会送给你,他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对你许下很多空头支票,给你画大饼,他有不为你花钱的表现足以说明这个男人不爱你;

    3、不回你的消息,对你冷暴力。爱你的男人在看到你消息的时候会立马回你,哪怕他有工作上的事耽搁了也会给你解释。你给他发再多信息,他看到了也不会回,甚至可能他把你的信息给屏蔽了,他开始冷处理,不回信息也不和你说清楚,这样的男人一定不要再傻傻地给他发信息,他不爱你,要远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