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出租屋内遭中介掀被子催租 情侣赤裸身体遭遇惊魂一幕

    如今很多人在外面租房子都是通过中介来解决的,因为中介有大量的资源,可以快速为客户提供到适合的房子。然而近日有一对情侣出租屋内遭中介掀被子催租,当时这对情侣正在房里睡觉,而且还没有穿衣服,中介人员竟然强行进入还掀被子,实在令人感到惊呆。

    租房子
    租房子

    在6月22日,重庆市民陈先生遭遇了惊魂一幕。市民陈先生说,当时正与女友在出租屋内睡觉,突然间,有4名中介人员以催缴房租为由,进入其卧室内。其中1人还在其女友没穿衣服的情况下,强行掀被子,还殴打自己,最后导致双方互殴。这些中介人员也太冲动了吧,竟然强行进入别人的房间,如此行为实在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根据了解,双方因房屋退租问题未得到妥善解决,从而引发矛盾。6月23日,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陈先生和董某分别给予罚款100元和500元的行政处罚。其实中介想要催租,可以通过打电话或者其他合法的方式来,不应该做出这样过激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