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提醒:不要裸聊!不要裸聊!不要裸聊!揭秘美女裸聊骗局

    如今网上有很多交友App,吸引着不少男性下载,只因为这些交友App的广告十分吸引人。一旦有男性下载后,就会有美女来加男性为好友,认识后会提出视频裸聊,很多人都会忍受不住诱惑而同意,却不知这是一个骗局。如今警方提醒:不要裸聊!不要裸聊!不要裸聊!不然后果很严重,下面来了解下。

    裸聊骗局
    裸聊骗局

    如果网上有美女要加你为好友,并且提出要视频裸聊,那么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了!这些人是诈骗份子,她们的作案手段是这样的:在一些交友App上发布着一些“交男友、想恋爱”等广告语,吸引着一些单身男性加入

    当男性加入后,美女就会主动加好友,在经过一段时间聊天之后,美女就会提出进行裸聊,这时很多男性因为受不住诱惑就同意了。然而在裸聊几分钟后,美女就立即挂断了视频,随后以裸聊视频威胁受害者打钱。很多人害怕家人知道,于是只能只认倒霉,纷纷被美女骗光钱财。

    发生这样的情况,都是因为一些男性朋友为了寻找刺激,或者是想急于找另一半,却不幸掉入了骗子设计的骗局。如今警方提醒大家,遇到有美女提出要裸聊时,一定要拒绝,不然被骗光钱就后悔莫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