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与女子相亲成功 自驾游期间与女子发生关系遭对方报警获刑

    对于上了年纪还没有结婚的人来说,家人都会安排其相亲,一旦成功后就会挑选日子结婚。然而近日有一名男子与女子相亲成功,自驾游期间与女子发生关系,遭对方报警获刑。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女子遭强奸
    女子遭强奸

    根据了解,在广东深圳务工的男子刘某(化名)已经32岁了,通过亲戚的介绍认识了同在深圳务工的老乡女子张某(化名)。两人相亲成功后,计划在春节回来过年的时候将婚礼举办。然而男子刘某心里想着与张某确定了恋爱关系却连个手都没有碰到,于是就约了女子一起去自驾游。

    男子称这样可以增加两个人的感情,其实是有阴谋的。在自驾游期间,女子表明在结婚前不能有亲密接触,男子当即答应了下来。没想到男子刘某在饭桌前以各种理由名堂让张某喝酒,没多久不胜酒力醉倒,随后就将其带回房间强行发生了关系

    半夜时候张某酒醒了,当得知自己被强奸后,随即报警,最终刘某被依法处于三年零六个月的有期徒刑。这名男子实在是太禽兽了,竟然做出这样的行为。这也提醒广大女性,在没有认识清楚对方的为人时,不要随便与其外出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