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扫黄现场:10余名女子被反绑坐地 靠美色赚钱来得快

    卖淫嫖娼是违法行为,国家对此进行严厉的打击,但是依旧有人私下那么的猖狂。近日,网曝广东佛山南海区一酒店KTV涉卖淫嫖娼,被警方扫黄打非。扫黄现场,10余名女子被反绑坐地,清一色身着小短裙画面辣眼,一起去看看吧。

    女子被反绑
    女子被反绑

    近日,网曝广东佛山南海区嘉逸国际酒店被警方扫黄打非。视频显示,酒店外有警车,酒店内十多名女子被反绑坐在地上。酒店回应KTV被扫黄打非,工作人员表示,事发6月13日,酒店的KTV被关闭,KTV是酒店的,酒店也已关门,暂停营业。

    另一名酒店人员称,该KTV存在卖淫嫖娼行为,被警方查获。当天KTV和酒店所有人员被带走,目前部分人员被放。这些女孩年纪轻轻不去找一份正经的工作,反而年纪轻轻想不劳而获。希望公安民警监管到位,坚决杜绝这种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