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实名举报遭深圳某企业法人性侵 身份曝光原来是他

    最近因为唐山打人事件,现在掀起实名举报潮,越来越多人通过上网实名举报,一般都是维权无果的案件。近日,女子实名举报遭深圳某企业法人性侵,身份曝光是孙启龙,下面一起去了解孙启龙资料背景。

    女子遭性侵
    女子遭性侵

    近日,网传一女子用视频方式实名举报,称遭到深圳市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法人孙启龙性侵。在视频中,女子称自己在2021年3月遭其性侵,时隔一个月后前往当地派出所报案,但警方不予立案。女子还称,有一位警官曾联系到自己,但让女孩“不要纠结是不是自愿”,甚至要求女孩向孙澄清和道歉。

    天眼查App显示,深圳市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经营范围含受托管理股权基金等,孙启龙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并全资持股。风险信息显示,去年6月,该公司已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罗湖局列为经营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