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幼师猥亵女童?警方:无该行为 闹剧一场

    今天(6月10日),一则“成都市成华区一幼儿机构4岁女童被男老师性侵”事件引发网友热议关注。网传消息是否真实?成都幼师猥亵女童?警方回应称无该行为,事件始末揭晓,下面来看看。

    猥亵女童
    猥亵女童

    据了解,网传女童被性侵的幼儿机构名为“姆明之家”的托育机构。该机构未向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备案,相关部门已经“对它没有备案的情况进行了行政处罚。”

    针对此事,成都成华警方通报最新情况:5月19日22时许,万年场派出所接群众杨某(女,34岁)携其女儿谢某某(女,4岁)到所报警称:其女儿自称当日放学回家后上厕所时下体疼痛,故怀疑19日在该机构内被猥亵。而后谢某某指认机构方保安、体能老师二人致其下体受伤。经调查,未发现谢某某所指认的保安及体能老师与其有异常接触。DNA比对也未检出相关人员DNA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