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女生在校产子老师:没半点征兆 遭同学父亲性侵

    近日,一则“16岁女生在校产子”的新闻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何花季少女怀孕在校产子?更让人意外的是,老师表示此前没半点征兆。下面,进来了解下事件原委。

    产子
    产子

    5月4日,来自云南镇雄县的16岁初一女生小梦(化名)在校舍诞下男婴。该女生涉事学校老师表示:“此前没有半点征兆和信息,同班同学、家长和学校老师也没有发现,就连上体育课和她家庭的体力劳动依然正常进行,没有半点异常”。

    小梦为何会怀孕?原来,其自述,去年7月上学途中曾遭同学父亲性侵。“我乘坐他的车去学校读书途中,他强行和我发生了关系。该男子叫蔡某某,37岁左右,前后共侵犯了我三次,直到在学校生下了孩子。”随后警方将嫌疑人蔡某某捉获。目前,镇雄县公安局已对蔡某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