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酒后欲与邻居发生关系遭拒 调虎离山套路女邻居强奸后被抓

    酒后是很容易做出疯狂行为的,日前就有一名男子酒后欲与女领居发生关系,但是遭到了拒绝。没想到男子不死心,竟然使出“调虎离山”之计套路女邻居,最终让男子强奸得逞。因为犯强奸罪,如今被抓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女邻居遭强奸
    女邻居遭强奸

    这起事件发生在广西河池,32岁男子陈某酒后,来到同村女子兰某家后,欲敲门进入强行与其发生关系,但兰某拒绝开门。后来,陈某心生一计。其将兰某家的牛拉到兰某家门口后,敲打一下牛,令其来回走动时,从而制造成有人偷牛的假象。

    兰某透过窗户发现后,误以为有人偷午,于是其赶紧出门查看,陈某则趁机窜入兰某房中。随后等兰某关灯上床睡觉后,陈某就窜至兰某床上,不顾兰某的反抗,并使用暴力手段,强行其发生了关系

    没想到在第二天,男子又再次到女邻居家欲与发生关系,兰某发现后当即大声呼叫,随后附近的人听到声音后马上前来将陈某赶走。兰某报警后,警方根据线索将陈某抓获归案。陈某到案后,认罪认罚。目前,其已被检方起诉。

    这名男子实在太禽兽了,竟然自己的私欲,竟然跑去强奸女邻居,这样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如今该名男子被抓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