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酒后欲与邻居发生关系遭拒 调虎离山套路强奸女邻居被抓了

    其实,有很多电影情节已经走入我们的生活中了,在广西发生了一件荒唐的入室强奸!根据消息称,广西一名男子酒后欲与邻居发生关系遭拒,用调虎离山计,套路强奸女邻居,但最终还是被抓了,是不是觉得很荒唐!

    男子强奸女邻居
    男子强奸女邻居

    据新闻报道称,在广西河池,发生了一起荒唐的入室强奸案。当时32岁男子陈某酒后,遂产生了找女邻居发泄兽欲。当时陈某来到了女邻居兰某家,敲门时,兰某拒绝开门,陈某心生一计,就将兰某家喂养的牛牵出来,故意在兰某家门口来回走动。趁女子出门栓牛后进入其家里,陈某就使用暴力手段将女邻居强奸了。

    然而,陈某尝试到甜头之后,第二天晚上,趁女邻居洗澡时,欲再次进入其家里实施强奸。但女邻居发现了陈某,大声呼救、喊人,陈某随即被人赶走。随后女邻居也报警了,不久被公安机关抓获,到案后,他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像这样的情节,通常是出现在电视里的,却没有想到了在现实生活中也上演了这样的情节。实在是令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