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酒后欲与邻居发生关系遭拒 “调虎离山”套路女邻居被抓了

    都说酒后乱性!人在喝了酒之后,往往是比较冲动的。这不,在广西河池有一名男子酒后欲与邻居发生关系遭拒,“调虎离山”套路女邻居,但最终被抓了。为图一时之欢,获得了牢狱之灾,一点都不值得!

    男子性侵女邻居
    男子性侵女邻居

    有许多人在喝酒之后,就会兽性大发的,就像这名男子一样,强奸女邻居。根据媒体报道称,广西河池,发生一起奇葩的强奸案。32岁男子陈某酒后,遂产生了找女子发生关系的想法。陈某来到同村女子兰某家后,欲敲门进入强行与其发生关系,但兰某拒绝开门。

    于是陈某想到了一个想法,就是调虎离山之计,将兰某家的牛拉到兰某家门口后,敲打一下牛,令其来回走动时,从而制造成有人偷牛的假象。兰某担心有人来偷牛,于是赶紧出门查看,陈某则趁机窜入兰某房中。兰某将牛重新绑好回到家后,陈某随即将门反锁,并提出想与兰某发生关系。兰某拒绝并称其要睡觉,让陈某马上离开,但陈某并不愿意离开。

    而在兰某关灯睡觉之后,陈某就使用暴力手段强行其发生了关系。没有想到的是,到了第二天晚上,陈某竟然还敢找兰某,想再次发生性关系。不过,被正在洗澡的兰某发现,兰某大声呼叫后,群众听声响马上前来将陈某赶走。随后,兰某就报警了,而警方根据线索将陈某抓获归案。陈某到案后,认罪认罚。目前,其已被检方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