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回应副校长工作群发色情言论 原来真相是这样

    身为一名教师甚至是副校长,如果在网上发表色情言论是会被指责的。近日网传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某某工作群发色情言论,针对此事,高校回应称是因为副校长的微信账号被盗了,目前正在补救,下面来了解下。

    副校长微信号被盗
    副校长微信号被盗

    大家都知道,如果自己的微信没有保管好,是很容易被盗的,一旦被盗后果是很严重的,不但有可能会损失钱财,甚至还有可能惹上犯法的行为。事件中这名副校长就是因为微信被盗,导致在工作群里出现了色情言论,引起极大关注

    针对工作群发色情言论的事件,20日,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回应称,“(谭某某)他微信号确实被盗了,目前正在补救,在朋友圈发布了通知,这是很严重的事。”这也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东西,不要随便泄露自己的信息,不然被犯罪分子盯上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