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回应副校长工作群发色情言论 就连警方也介入此事件了

    5月19日,有网友爆料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某某在微信群里发布色情言论,此事件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批评作为教育者干这种事应该受到惩罚。5月20日,高校回应副校长工作群发色情言论。

    微信号被盗
    微信号被盗

    对于这件事情,当事人谭某某表示:微信号被盗,刚通过警方找回来了。5月20日,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回应称,谭某某微信号确实被盗,正在补救。由此来看,谭某某微信号被盗后,不法分子试图通过发布色情言论诋毁其形象。

    微信号被盗是比较常见的事情,如果微信号被盗,第一时间应该是申请冻结账号,避免账号里面的资金被窃取。提醒大家,微信密码不要设置过于简单,并且不要设置成与其他产品相同的密码。微信登录与微信支付不要设置相同密码,这样即使发生盗号也可降低财产损失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