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为长期占有情人杀害其丈夫 为了霸占人妻做出疯狂行为

    如果出轨偷情被发现了,应该是无脸再面对的。然而有一名男子与人妻偷情被其丈夫发现后,男子竟然在凌晨入室将其杀害,这样做是为了可以长期占有情人,实在是太疯狂了。为了一直可以占有情人,竟然做出如此残忍行为,如今这名男子被判刑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出轨情人
    出轨情人

    根据了解,罪犯李某明是在网上认识了杨某某并发展为情人关系,随后两人多次背着杨某某丈夫出轨偷情,却不料这事被其丈夫知道了。李某明为了长期占有情人,竟然产生了将其丈夫杀害的想法。

    在凌晨3时许,持刀进入吴某才的卧室,先持电棍电击熟睡中的吴某才面部,又持水果刀猛刺吴某才胸、背部等处数刀,手段残忍至极,导致杨某某丈夫不幸死亡。如今这名男子李某明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不得不说,这名男子实在是太凶残了,为了霸占人妻,竟然如此丧心病狂,如今最终受到了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