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被空姐指控性骚扰 花钱换取色情按摩是真的吗?

    马斯克拥有上万亿身家,是世界首富,对于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然而近日有消息称马斯克被空姐指控性骚扰,事件立即引起极大关注。有消息称SpaceX为了平息此事,向受害者支付了25万美元。那么事情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马斯克
    马斯克

    马斯克十分有钱,多到可以说是花不完。除了钱外,最不缺的应该就是美女了。没想到现在竟然有消息称马斯克被空姐指控性骚扰,报道称,受害者是SpaceX公司航班的机组人员。她指控马斯克向其暴露私处,未经同意抚摸她的腿,并同意为其购买一匹马以换取色情按摩

    针对这起事件,马斯克表示:“如果我倾向于性骚扰,这不太可能是我整个30年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被曝光。”他称此事为“有政治动机的陷害”。究竟这名空姐的指控是否真实,目前还无法确定。但是相信马斯克应该不会做出性骚扰的行为,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