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安队长发现女保安值班时睡觉 以违规要挟发生关系事后赔钱

    行为太恶劣了!一名男子竟然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威胁女同事发生性关系。这不,有一名保安队长发现女保安值班时睡觉,以违规要挟发生关系,事后主动赔偿6万元给女保安。这样的行为简直是太可恨了!

    女保安险被性侵
    女保安险被性侵

    该事件是发生广东中山,女子小贺(化名)在一家物业公司当保安,那段时间她被安排到公司售楼处站岗执勤,小刘的上司也就是保安队长曾某是一名瘦削的中年男子,这段时间也常与小刘在同一处售楼处执勤,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过来查查岗。

    而有一天小贺值夜班,谁知一阵困意袭来,就睡了一会。可没有想到的是,曾某竟然全身上下近乎赤裸,下身只穿着一条紧绷绷的三角内裤来查岗!这让小贺很尴尬。看到小贺值班睡觉,曾某怒斥她违反公司规定。

    由于小贺担心被公司辞退,就向曾某求情,别向公司上报。然而这时曾某神情极其猥琐,他把身子往小贺身上凑,手脚还不老实起来,直接就搂住了小贺,他说不向上举报可以,条件就是要和小贺发生性关系。这当场把小贺吓傻了!

    由于小贺一直坚决不愿意,最终曾某放开了小贺,而小贺立即逃离了现场。由于小贺担心以后会继续发生这种事情,想了又想,小贺还是选择了报警处理,最终曾某在办公室被抓获归案。

    而法院方面也对曾某进行判决,根据判决书显示,曾某赔偿小贺精神损失费60000元整,获得了小贺的谅解书,最终法院判处曾某有期徒刑六个月。这也是曾某应有的惩罚,现在乖乖的接受法律的制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