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安队长发现女保安值班时睡觉 以违规要挟发生关系事后赔6万

    如果要挟发生关系,就算最后没有得逞,还是违法行为。日前就有一名保安队长发现女保安值班时睡觉,竟然以违规要挟发生关系,事后赔偿6万。这名保安队长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竟然做出这样的行为,如今最终受到处罚。

    强奸犯罪
    强奸犯罪

    根据了解,广东中山一名女保安贺某是一家公司的保安,在值夜班的时候,因为白天有事没有补足睡眠,于是在深夜的时候不自觉的睡着了。这事被保安队长曾某知道了,心中起了歹意。于是就将女保安叫到公办室,告诉她上班期间睡觉会受到严厉的处罚,甚至说要向主管汇报。

    女保安听到这样的消息,当即害怕自己工作没有了,正当想着怎么解决这起事件的时候。没想到保安队长突然说:“如果你想跟我上-床,我可以不告诉你,也可以保护你。”并用双手搂着贺某,企图侵犯贺某。

    贺某见状,便推拒曾某,数次拒绝后,曾某最终放弃。第二天,贺某回到家中,将此事告知了自己的丈夫,贺某在丈夫的陪伴下,选择了报警,曾某涉嫌强奸,于是被警方采取了强制措施。这名保安队长实在太禽兽了,为了想与女保安发生关系,竟然做出违法的行为,如今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