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安队长发现女保安值班时睡觉 以违规要挟发生关系事后赔偿

    色胆包天!近日,在广东中山一家物业公司的保安队长发现女保安值班时睡觉,以违规要挟发生关系,事后赔偿6万。据悉,当晚这名男保安仅穿着内裤查岗,看见女保安违反公司规定在执勤其间打瞌睡,所以就起了歹念。

    性侵犯
    性侵犯

    发现女保安违反公司规定在执勤其间打瞌睡,竟然趁机以向公司主管上报女保安违反公司规定以对其处罚为由,提出与女保安发生性关系,没想到就这一举动,男保安蹲了班房吃牢饭,并损失人民币60000元。

    事发于广东中山,一名女子小贺在一家物业公司担任保安。那段时间,她被分配到公司的营业部站岗。小贺的上司,保安队长曾某是个瘦弱的中年男人,这段时间,他经常和小刘在同一个售楼处值班,时不时就会过来检查一下。

    这一天,又轮到两人上夜班了。直到凌晨,小贺觉得困了。就在她睡得正香的时候,被人吵醒了。她抬头一看,原来是保安队长曾某。她狼狈的起身,想要解释,可当她看向曾的时候,脸色顿时变了。气氛异常尴尬。曾先生几乎赤身裸体,只穿着一条紧身三角裤来查岗!这时,曾某威胁小贺不上报可以,但条件是和小贺发生性关系,小贺被吓得连忙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