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新增19名阳性感染者 均为管控人员筛查发现

    最近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加强防控很重要,尤其是新增确诊病例的出现,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更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近日有消息称,天津新增19名阳性感染者,均为管控人员筛查发现。

    天津新增确诊病例
    天津新增确诊病例

    在天津疫情通报中,自2022年2月24日至5月17日,天津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9例,在院23人,治愈出院616人。疫情期间,要提醒大家,非不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5月18日0时至18时,天津市疾控部门报告19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均为管控人员筛查发现,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其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轻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5例,尚未分型3例。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5月19日,河西区将在全区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学校等重点人群中开展预防性核酸检测。参与核酸检测人员听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街道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保持相对静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