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敬明朱梓骁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两个是什么情况

    郭敬明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网上一直传出郭敬明很多的负面新闻,还有很多网友都猜疑郭敬明是喜欢男人的,所以郭敬明和朱梓骁也传过一段绯闻,那么郭敬明朱梓骁发生了什么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郭敬明和朱梓骁是因为两个人的博客名称,一个叫“马戏团”,一个叫“游乐场”,很像情侣名。郭敬明为了捧红朱梓骁,在《最小说》特别重要的一期上线时,定稿的前两天,忽然换下编辑们早就准备好的封面,把一期的杂志封面全部换成了风马牛不相及的朱梓骁。这封面还是全裸出镜。

    2014年12月24日,朱梓骁默默清空自己的微博,头像变黑,微博名也成了一堆乱码。当时因为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的文章在网上爆红,其中里面讲的“大老板2007年和2010年都还和一个拍偶像剧的在一起”,刚好朱梓骁那几年就在拍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一二部。

    文中还指出,这个后来”拍偶像剧的“劈腿了,劈腿对象是一个模特。而当时朱梓骁正和一个女模特在一起。种种迹象貌似都在说这个”拍偶像剧的“就是朱梓骁,而且因为劈腿,朱梓骁和郭敬明掰了,郭敬明因此封杀他,朱梓骁的事业也一落千丈。

    朱梓骁很红的那些年,他上芒果卫视的一档节目时,节目组请来了一个老中医。这个老中医直接说了朱梓骁有肛裂的事情,这又让别人联想到他与郭敬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