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一教师被举报“婚内出轨作风糜烂”高校回应事件真相了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关注“女大学生实名举报南开大学教师”事件,该女大学生实名举报称,尹沧海婚内出轨作风糜烂。对此,关于天津一教师被举报“婚内出轨作风糜烂”,高校回应事件真相了,被举报的三名教师,有1人被解聘了。

    女大学生举报老师
    女大学生举报老师

    近段时间,关于南开大学三名教师被实名举报的事件,在社会引起重度关注!今年2月份,曾有媒体报道过网友发文举报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尹某某诱骗女博士考生,婚内出轨作风糜烂。举报内容称,尹某某利用导师身份将其灌醉,趁其无力反抗之际与其发生性关系。

    其中,有一人实名举报南开大学APEC研究中心李某某,称其存在“学术不端、贪腐公款、嫖娼、腐败、婚内诱骗成年少女”等问题;另外一人实名举报南开大学教师陈某某,举报内容包括该名教师“违反教学纪律、欺瞒大众杜撰年龄、公权私用、道德败坏、打击报复实名举报人”等。随后,学校方面也进行调查此事了。

    如今,该事件也调查清楚了,南开大学官微发布通报:近日,针对3名校外人员对该校教师李文韬(副研究员)、陈泰锁(讲师)、尹沧海(教授)的举报事宜。其中,李文韬存在与女性有不正当关系等问题,给予李文韬降低岗位等级处分,撤销其教师资格,给予其解聘处理。

    陈泰锁存在违反教学纪律、违规办理校园出入证、提供不实年龄信息的问题,给予陈泰锁记过处分,取消其在评奖评优、职务晋升、职称评定等方面的资格。尹沧海存在博士招生工作中言辞不当造成不良影响、对艺术与美学研究院管理不严格的问题,给予尹沧海诫勉谈话处理。可以看到,南开大学方面,已经将这三人进行处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