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许诺40万约女主播发生关系后觉得价格太高 构成卖淫嫖娼

    现如今,是一个全民直播的时代,有不少人都当上了主播。其中,有一名女主播与榜一大哥约线下见面,结果上了法庭。据消息称,一名男子许诺40万约女主播,发生关系后觉得价格太高,两人就发生了争吵,随后女主播就报警了。

    男子与女主播发生关系
    男子与女主播发生关系

    其实,有不少女主播都会与榜一大哥约线下见面的,榜一大哥的说的是在直播间刷礼物最多的人。据媒体报道称,男子名叫李某,多金富足,喜欢在短视频平台观看直播。某日,李某在观看直播时,被一位名为张某的女主播深深吸引,李某便在直播间内疯狂打赏。随着李某逐渐成为榜一大哥,二人渐渐聊得火热,以老婆老公互称,尺度也越来越大。李某提出以2000—4000元的价格购买张某的隐私视频,并约好在线下见面,但仅仅是单纯的见面,李某就支付了1万元的报酬。

    在2个多月李某提出与张某发生不正当关系,并承诺给40万元的费用,张某欣然同意,但出于保险,让李某提前支付了4.39万元。在两发生性关系之后,李某冷静下来后,觉得40万元的价格太高,便和张某产生了争执。张某一怒之下报警,而警方认为两人涉嫌了嫖娼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后,将19.39万元的违法所得没收。

    于是李某就将将公安机关告到法院,请求法院撤销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理由是二人认识四个多月,互称老公老婆,应当为情侣关系。刚开始法院也是认为不属于嫖娼行为,但听了警方的讲述之后,法院站在了警方这边,公安机关认为“老公老婆”只是一种称谓,并不能以此否定双方不正当交易的事实。法院最终采纳了公安机关的意见,认定二人的行为构成卖淫嫖娼。

    事实上,像女主播约见榜一大哥这样的情况,非常多的。而且,有很多人狂刷礼物给女主播,目的就是得到女主播的芳心。像这名女主播一样,贪图利益,最终造成了这样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