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许诺40万约女主播 发生关系后觉得价格太高结局太爽了

    随着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快递,直播吸引了越来越多投入其中,有人成为女主播后月入几十万,所以吸引了大家。近日,陕西咸阳,一男子许诺40万约女主播,发生关系后觉得价格太高不想给,最后结局太爽了,一起去看看吧。

    女主播的套路
    女主播的套路

    男子名叫李某,喜欢在短视频平台观看直播,在某一天看直播时被一名叫张某的女主播给吸引,之后在直播间疯狂打赏,后来成为榜一大哥。有一天,李某提出以2000-4000元的价格购买张某的视频,当时只是单纯的见面,李某支付了1万元的报酬。

    2个多月后,李某许诺40万提出与张某发生不正当关系,张某让李某提前支付了4.39万元。后来李某和张某发生关系后,李某觉得价格太高了,便和张某产生争执,张某一怒之下报警,被警方认定为嫖娼,将19.39万元的违法所得没收。

    李某不服,一纸诉状将公安机关告到法院,请求法院撤销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理由是二人认识四个多月,互称老公老婆,应当为情侣关系。本案中,双方没有争议的点是,李某和张某确实存在金钱交易的行为,有争议的点是李某辩解二人的行为属于恋爱关系,但公安机关不予认同。法院最终采纳了公安机关的意见,认定二人的行为构成卖淫嫖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