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兄弟们!裸聊3分钟后我被骗了24000块 揭秘骗局细节

    很多人都知道裸聊骗局,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能否保持得住自己?最近,小编身边一位兄弟,因为裸聊3分钟被骗了24000块,事后他揭秘裸聊骗局,告诫男性朋友一定要警惕……

    裸聊骗局
    裸聊骗局

    小编的朋友叫小潘,小潘闲着无聊登陆某社交APP,这时候突然有一个头像特别性感的网友加好友,小潘意识到情况不对劲,但最终还是同意了。

    接下来,这位网友连续和小潘聊好多天,某天深夜,对方询问小潘有没有兴趣“裸聊”,网友还说有其她的姐妹参与,并且发一个链接给小潘,让小潘挑选“姐妹”。就这样,小潘中了对方的圈套,当小潘点开该链接后,小潘的通讯录信息被窃取。

    随后,对方的确与小潘裸聊,但仅仅裸聊三分钟,对方立即进行敲诈,说如果不转钱,就把小潘的私密视频发给通讯录好友。

    最后,小潘为了面子只好转给对方24000元。由于后面对方继续对小潘进行敲诈,小潘才报警求助。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随意点开陌生链接,不要向陌生人转账,也不要陷入裸聊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