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兄弟们!裸聊3分钟后我被骗了24000块 揭秘裸聊套路

    若有一个陌生好友添加你为微信好友,并且主动要求裸聊,这时候我们需要特别注意,因为背后很有可能有陷阱。一位网友就遇到这样的事情,他发布一篇题目为“兄弟们!裸聊3分钟后,我被骗了24000块……”的文章,揭秘裸聊骗局。

    裸聊骗局
    裸聊骗局

    某天晚上,该网友躺在床上睡不着,一声微信消息提醒让其彻底失去睡意,他发现微信收到了一个添加好友请求,对方是个美女,还特别备注了“寂寞无聊寻求聊天”。

    网友添加对方为好友,对方立即开门见山,并且说还有其她的姐妹供选择,随后就将一个链接发过来。于是,网友点开了对方发来的链接,就这样,APP中携带的木马已经复制了网友的通讯录。

    随后,还没等网友开口,这位“妹妹”就主动褪去衣衫,网友控制不住也加入聊天。与“妹妹”视频裸聊1分钟后,对方立即对网友进行敲诈,说如果不转钱,就把网友的私密视频发给通讯录好友。

    就这样,网友陆陆续续给对方转了2400块。由于对方一直敲诈勒索,网友最后选择报警。小编提醒大家,请不要相信裸聊,不要随意添加陌生“好友”,不要下载任何不明APP,遭遇敲诈勒索要立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