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兄弟们!裸聊3分钟后我被骗了24000块 揭秘裸聊骗局事件

    诈骗事件频繁发生,特别是对于一些男性来说,更容易被骗,因为男性以为遇到了爱情,但其实背后就是一个套路来的。而现在一则“兄弟们!裸聊3分钟后我被骗了24000块”的事件引起关注,为了让大家避免受骗,小编揭秘裸聊骗局事件。

    裸聊套路
    裸聊套路

    对方会撒网式添加你成为好友,而且熟悉以后会进行甜言蜜语的猛攻,再是发出裸聊邀请,蛊惑你下载视频聊天软件;而只要你一打开软件,那么你的裸聊视频、个人资料、定位等信息,都会被对方录制下来了。

    如果你打算冷处理,那么他们就会以发不雅视频给通讯录好友为由,对你进行威胁。所以很多人听到这样的对话,都会主动转账过去,也是不想将事情闹大。但对方一般还是会继续敲诈你的,所以你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选择报警,让警方调查该诈骗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