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开大学教授被举报与女学生发生关系 被指骗女生发生婚外情

    近日,网上有三名女生实名举报南开大学三位教师,其中一位女生表示,此前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举报,但都没有获得处理,甚至是没有答复。南开大学教授被举报与女学生发生关系,由于这件事引起舆论热议,该校表示高度重视此事,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件。

    南开大学事件
    南开大学事件

    我们可以回顾一下女学生针对教授尹某某的举报,这件事发生在2022年2月底,当时也是上了热搜,可是直到现在,这件事情依然没有任何结果,校方也始终没有公布调查结果。

    其中一位举报者“不被自己的阴影”的网友表示,李文韬在有家室的前提下诱骗她产生婚外情,同时与多名女子有关系。后来要分手,又威胁她不准公开他们关系。还称李某得了性病,且传染给她。

    这名女网友表示,她已经实名举报李文韬整整两年,但是一直没有结果,自己还遭到对方威胁,对方表示认识各种人物,会让她吃不了兜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