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40万包夜女主播被警方认定为嫖娼没收嫖资 状告公安机关

    男女之间,好的时候掏心挖肺,翻脸的时候也很无情,最近一名男子40万包夜女主播,被警方认定为嫖娼没收20万嫖资,于是状告公安机关。那么该起事件的原委是怎样的呢?

    女主播
    女主播

    "互称老公老婆,是恋人不是嫖娼!"在陕西咸阳,一名男子以40万元的价格与一名女主播进行非法交易。见面后,他给了女主播19.39万元,并写了一张借条34万元。后来,她觉得被骗了,要求女主播还钱和欠条。被拒绝后,她与女主播发生争执,女主播愤怒地报了警。

    警方认定他们的行为属于非法交易,不仅没收了19.39万元,还对其拘留15天,并处以每人5000元的罚款!

    男子不服,以为自己和女主播是恋人,将公安机关告上法庭告上法庭!要求返还19.39万元和5000元的罚款,并责令被告人赔偿精神抚慰金5000元。

    男子陈某称,4个月前在网上认识了女主播彭某,之后就定期上网与他互动。多次互动后,两人互加了微信,随后互称“老公”“老婆”,线下见面两次。

    陈某认为,这些足以证明两人已经确立了恋爱关系,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属于特定的关系,不是简单的金钱交易。

    陈某也认为自己花了这么多钱,显然是由以女主播彭为首的诈骗团伙设计的。19.39万元被认定为卖淫资金并没收。严重侵犯了他们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