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籍男子偷跑出管控区还竖中指 无耻行为令人无语

    目前全国多个省份都有疫情,其中上海就比较严重。所以上海很多小区都进行严格的防控管理,只为了能快速阻断疫情传播。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一名外籍男子偷跑出管控区还竖中指,为什么这名男子要做出这样的行为呢?下面来了解下。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对于有疫情的地区,当地政府是会出台防控措施,会限制人员出入的。可是如今上海有一名外籍男子偷跑出管控区,在其他的居民对他劝说的时候,还朝居民竖起中指来进行蔑视。更加可笑和气人的是,他的中国妻子竟然拿起手机和居民进行对拍,还对居民进行指责。

    如果从管控区跑到防范区对别人造成影响的话,那真的是威胁到所有人的生命安全。有居民看到这一幕后,当即制止这名男子的行为,没想到男子竖起中指对居民进行嘲笑。不得不说,这名男子实在太无耻了,竟然做出这样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