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新增39例阳性感染者 离穗旅客须持核酸证明

    近期,广州疫情受到多数人关注,因为有新增确诊病例的出现,各地区在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很重要。4月29日,广州新增39例阳性感染者,那么,五一假期间,进出广州政策如何呢?

    离开广州要核酸证明
    离开广州要核酸证明

    正值五一假期,出游的人群增多,出行肯定要先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目前,广州:本次疫情所有病例均在同一传播链感染者关联性清晰。

    广州新增病例

    4月29日12时至30日12时,广州新增39例新冠病毒本土阳性感染者,暂未发现社会面阳性个案。本次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63例,均收治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无重症、危重症感染者,目前病情稳定。广州本轮疫情主要发生在机场及周边区域,相关的流调溯源工作仍在进行中。

    至于进出广州政策中,广州卫生健康委提醒,“五一”假期非必要不离粤,确需离穗出省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广州辖区内机场、火车站、公路客运站等客运站场需查验离穗旅客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做好出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