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为什么喜欢外遇 女人要注意了

    婚后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已婚男士都想有婚外恋,本来自身有爱人,还想继续喜爱在外面偷腥。那么男人为什么喜欢外遇?其实主要有下面这几个原因的,身为女人一定要注意了。

    1、喜欢新鲜感,也喜欢追求刺激。婚外情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能把这段感情摆到明面上,得偷偷摸摸地来,具有很强的新鲜感和刺激感。这一点就正好激发了天生具有猎性的男人们的欲望,就像吃腻了山珍海味,也想尝尝粗茶淡饭的那种感觉。

    2、男人不够自律,经不住外界的诱惑、人性的诱惑。婚姻生活中,男人如果对夫妻关系或是妻子的外貌、性格、能力等不满的时候,他们就很可能到家庭以外去寻求安慰和补偿。如果这个时候,刚好遇到一些情投意合、谈得来的女人或者有意为之的诱惑,男人就会无法抵抗,超出自己的底线。

    3、男人为了炫耀自己。现在,男人总是喜欢自己身边站着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作为公众炫耀的资本,进而从侧面证明自己是一个事业有成、多么优秀的男人。同时,在长期的婚姻生活里面,他已经对妻子产生了一种审美疲劳,更有可能和老婆生活不和谐,也就需要婚外感情了。

    4、男人的本能,身体的需要。有些情场高手,他们游戏人生不会付出真正的感情,他们之所以会发生婚外情完全是因为身体的本能,肉体的需要。还有就是妻子处于怀孕及生育期间的男人,他们也可能会在这段时间出现婚外情。

    5、对自己现状不满意的男人。一般长期出差在外或夫妻两地分居的男人,他们往往会通过婚外情另寻寄托,他们需要填补空虚寂寞;还有就是老婆很强势的男人,由于所处环境长期压抑,需要宣泄以维持男性的自尊心,所以也会选择婚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