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严厉打击!微信支付宝相继出手 这些事情千万不要犯

    最近,支付宝和微信严厉打击违规账号,有多达26万个违规账号被处理。严厉打击!微信支付宝相继出手!如果你的账号涉及电信网络诈骗、租售账号、恶意营销等情况,那就要特别注意了。

    打击违规账号
    打击违规账号

    根据支付宝发布的通知,支付宝落实监管部门的要求,对租售个人账号、辅助他人解封违规账号以及参与“跑分”;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组织网络赌博;从事虚拟币交易;发布低俗色情、恶意营销等违规内容及违规操作行为进行处理。

    微信这边也在处理违规账号,恶意营销的账号将被封禁。微信对刷单类信息、虚假、夸大类,典型如发布具有减肥、增高等功效产品(简称“黑五类”)营销信息等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最后,小编提醒每一位支付宝微信用户,必须严格遵守平台的相关规定。需妥善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不轻易对外泄露,不参与出售、出借账户等行为;并加强自身风险管理意识,对长时间不使用的账号要及时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