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荔湾区新增1例阳性感染 迅速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

    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加强疫情防控很重要,尤其是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游玩。广州的疫情受关注,4月14日,广州荔湾区新增1例阳性感染,迅速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

    广州疫情消息
    广州疫情消息

    据广州卫健委网站通报,2022年4月13日0时至24时,全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9例(其中2例为此前已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尚在院治疗129例。

    广州荔湾区疫情

    4月13日23时47分,荔湾区在对集中隔离酒店内一名涉白云区病例密接核酸检测时,发现该名人员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女,21岁,系广州市白云区病例密切接触者。现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在发生确诊病例之后,荔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有序组织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相关处置工作,现已对密接、次密接者进行管控,对涉及的场所严格管控并进行终末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