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岁女孩遇害 嫌犯曾受访险露破绽 因这事坐牢

    近日,长葛坡胡镇孟排村女孩丁某欣(女,7岁)失踪,发现时已经遇害。经工作,本村的娄某林(男,76岁)有重大作案嫌疑。据媒体报道,该嫌犯曾受访险露破绽。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7岁女孩遇害
    7岁女孩遇害

    据@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微博通报,河南长葛坡胡镇孟排村丁晨欣(女,7岁)于3月27日8时在本村玩耍时失踪。长葛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大要案工作机制,儿童找到,已遇害,嫌疑人已抓获。嫌疑人为本村的娄某林(男,76岁)。

    据媒体报道,村民称,嫌疑人在村里人缘关系较差,多年前曾砍伤亲弟弟脖子,侄子上前劝架时还被砍伤鼻梁,还曾因容留妇女卖淫坐牢。值得一提的是,丁晨欣失踪时,嫌疑人接受媒体采访,逻辑清晰,表示只有自己看到丁晨欣被两人拉上车。但被问及是什么颜色时,嫌疑人就支支吾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