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子要考清北亲妈:考上我裸奔 到底怎么回事?

    俗话说,读书要立志,立志当高远,有了志向就有奋斗的目标。近日,网上有一段视频传出,儿子说要考清华北大,结果遭到亲妈嘲笑,你考上我就裸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读书
    读书

    1月2日,江苏无锡,有一位妈妈从男孩的书包里翻出各种“纸片书”,作业本都是一张一张的,书被卷得不成样子。翻开一本书的封面,背后竟然写着“目标是清华和北大”。抬头看着儿子翘着二郎腿坐着咬笔杆,妈妈嘲笑称,你要是考上清华北大,你老娘我就围着镇子裸奔一圈。

    这句话一出,引发网友哗然。男孩的妈妈表示,儿子平时很不听话,没想到他的目标那么远大,确实被吓到了。不过网友却调侃,看到书包就秒懂妈妈的话,妈妈都不相信儿子会考上清华北大。不过,确实祝愿这位小朋友实现自己的宏伟目标。